close

今天是環球影城日!!

出國,就是要到來自美國的樂園玩一天才是,

尤其在這麼小的國家裡,竟然也塞了一個環球影城,

當然是一定要來看看囉!


 

環球影城票卷定價$S74,當然可以跟台灣旅行社購買,

但是官網常有搭配萬事達卡的特惠,

會比向旅行社購買便宜喔,

而且購票完成後只需列印出來,

入口處有機器掃瞄一下就可以進入了,

所以自由行的朋友們可以先上官網看一下有沒有優惠活動。

(官網可以選擇中文)


 

環球影城   

一早人就這麼多,不過還是要跟那顆會轉動的"環球"合影一下才進去。

第1站:變形金剛3D對決終極戰鬥

大黃蜂  

入口的大黃蜂

這是新的設施,有人說恐怖,有人說一定要玩。

所以,我抱著膽小的心臟,進入了...

變形金剛  

看來這是個熱門的設施,要排隊一陣子的。

變形金剛是我難得喜歡的系列電影,

不過永遠都是第一集最好看。

 

遊樂設施心得:這絕對是一定要進來玩的設施,超級刺激的3D體驗,

推薦指數5顆星


 

雲霄飛車嗎  

雲霄飛車-拍個照就好,留給別人去尖叫吧!!

大黃蜂  

大黃蜂耶,一定要合照!!


離開科幻城市,來到了馬達加斯加

上面吊了一個..  

抬頭一看,ㄜ...這是.....

馬達加斯加箱子漂流記,

就是坐在船上,看很多劇中角色...

在這有很多可愛的角色可以合照。

推薦指數:4顆星

馬達加斯加呢  

 

 


午餐時間

午餐

我喜歡吃飯,到哪裡都吃飯..這個不難吃。

不過啊,新加坡的午後一陣大雨,所有人都擠進餐廳,

讓餐廳變得一位難求,所以這個樂園的確還是小了點。

 


Far Far Away王國之史瑞克4D電影

我最喜歡的史瑞克、 Fiona公主,我終於來找你們啦~

史瑞克4D  

這可是4D電影喔~比早上的變形金剛還要厲害!

我想,新加坡真的很熱,所以....

這些遊樂設施都愛噴水...

連可愛的Donkey都要來打幾個噴嚏呢!

老少咸宜,歡樂又涼快,推薦指數:5顆星

 


水世界

水世界  

這是個精彩的爆破水上秀,

座位有分成全濕區、半濕區與不濕區,

我吵了老半天,帶著雨衣坐到了半濕區的第一排,

我只能說,全濕區真的會全濕....

因為我實在害怕相機濕掉,所以只拍了一張未開始的照片。

請自行來體驗吧。

推薦指數:5顆星

 


Donkey脫口秀

裡面冷氣很涼,超級涼快的,

但是我實在聽不懂英文,

有些幽默就無法體會。

Donkey脫口秀  薑餅人!!

薑餅人,有趣的薑餅人CD耶~

靴貓  


 

史蒂芬史匹伯的電影特效

說實在的,這個真的很好看,

如果你喜歡欣賞電影特效的話, 

就進來瞭解一下吧~

入內是站著觀賞的。

史蒂芬史匹伯的電影特效  

推薦指數:4顆星

 

最後放上與大鳥姊姊的合照

大鳥姊姊  

真的很佩服裡面的工作人員,在35度的高溫下,頂著這尊毛茸茸的身軀。

 


 

新加坡環球影城小心得:

這是一個一天剛好大概可以玩完的樂園,

也還不錯玩,與迪士尼的夢幻世界(也是掏錢世界),是很不一樣的感受。

不過,強烈建議請自備雨衣遊樂園內的都很貴你一定會需要它的。

 

晚餐,當然是昨天沒能吃到的松發肉骨茶

松發肉骨茶  

雖然說這是觀光客吃的肉骨茶,但其實算不錯啦,記得要先退還濕紙巾。

 

本日行程:環球影城→松發肉骨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